当前位置: 首页  > 教育信息  > 适合五年级学生阅读的伊索寓言故事:不守承诺的狼(中英双版)

适合五年级学生阅读的伊索寓言故事:不守承诺的狼(中英双版)

发布时间:2019-04-11 16:58:49 责任编辑:Hasaki

五年级在小学阶段算得上一个高年级了,这一阶段的学生在词汇量,阅读能力等方面都有了一定的积累,所以这一时期英语故事阅读选择上也更加倾向于相对较难,有些深刻内涵的故事。按照这种要求,伊索寓言的英文版故事是我们选择的不二之选,既能满足英语知识的要求,又能满足孩子对故事本身的要求,这一篇文章就是选自伊索寓言,呈现给大家。

Wolf does not keep promises

不守承诺的狼


Here is a bad wolf in the forest. One day he is eating a lamb.

森林里有一只很坏的狼。一天,他正在吃一只羊羔。


Suddenly a bone sticks in his throat. “Oh a bone is my throat.”

突然一根骨头卡在他的喉咙里了“哎呀,一根骨头卡在我的喉咙里了。”


He goes to see a doctor “Please help me.” The doctor

他赶忙去看医生, “请帮帮我吧。”


Mr. Panda says “Sorry I can’t help you.The bone is inside.”

医生熊猫先生说:“很抱歉,我帮不了你。骨头卡在里面。”


“What can I do?” the wolf is sad. Then he meets a crane. “

“我该怎么办啊?”狼伤心。后来他遇到一只鹤。


Oh dear crane. Please help me. A bone is in my throat. I will pay for your help.”

“亲爱的鹤小姐,请救救我吧,一根头卡在我的喉咙里了。我会给你报酬的。”


“OK. Let me have a try” the crane says. She pulls out the bone with her bill. “

“好吧。我试试看。”鹤小姐说。她用她的长嘴把骨头拉了出来。


Now I will go. Remember your words. You should pay me” she says.

“现在我要走了。记住你的话,你该给我报酬的。”


“Well. Pay you. I remember” the wolf says.

“好的,给你报酬。”


With the words the wolf bites off the crane’s neck and eats her up.

狼突然说,突然咬住鹤的长脖子,把她吃了。


这是一篇读起来让人不寒而栗的故事,故事中最核心的人物狼与鹤本来无交集,鹤好心帮助狼取出卡在它喉咙里的刺,却立即被咬断了喉咙。故事毫无道理和规则可讲,但是就是这种看似毫无道理的背叛与伤害在现实生活在却屡见不鲜。


久伴英语,一对二同伴式在线少儿英语欧美外教课,适合孩子学英语的固定同伴式在线课堂,全程固定欧美外教授课,精选国际教材二次研发,英语图标+场景项目式课程设计,孩子更爱学,英语提升快,持续就读率高!

【久伴英语免费试听课领取地址:https://www.98kid.com/register/98kid-xiugai

【【注:久伴英语提供在线少儿英语欧美外教课,新用户首次体验课免费领取,系统长期主修课需要付费购买,无需要请勿随意申请,每天试听课程名额有限,给重视孩子英语学习的家长提供更多机会!】】


声明: 本文内容来自互联网,图片及内容归属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或损害您的合法权益,请告知,我们收到立即处理!

标题: 适合五年级学生阅读的伊索寓言故事:不守承诺的狼(中英双版)

地址: http://www.biteabc.com/xinxi/5987.html

热门话题